四層無紡布活性碳口罩(獨立包裝)

 

四層設計:
第一層:PP潑水性之複合纖維材質,防止飛沫或血液附著。

第二層:活性碳布可將臭味、異味阻隔。
第三層:Melt Blown超細靜電P.P纖維,阻隔細菌及粉塵。
第四層:親水性之複合纖維不織布,可吸收汗水及油脂。
過濾效果(B.F.E)高達99.8%,獨立包裝便於攜帶
Nelson Lab.標準B.F.E. 方法測試,測試粒徑2.7μm 微米.

 

尺寸:17.5  x  9.5cm

顏色:碳黑色

包裝 : 50片/  20/

外箱 : (L)54x(W)39x(H)34cm

G.W. 6.5 KG

N.W. 6.0 KG

 

執行標準:國家安全標準

活性碳纖維防護口罩是採用當前新型高效吸附、過濾材料活性碳纖維製作而成,其主要特點有:
防毒、除臭、濾菌、阻塵等功效。
特別適用於含有有機氣體、酸性揮發物、農藥、SO2Cl2等刺激性氣體的場合,防毒、除臭效果顯著。
能有效防止普通口罩不能起作用的5μm以下的飄塵以及由呼吸道傳播的多種病菌,是醫生、護士、病人及環衛工人的理想選擇,也是化工、噴染、皮革行業員工的很好的勞動防護用品。
4.
能夠對室內裝修的房子中所散發出來的有害氣體(甲醛、苯、TVOC等)有很好的防護效果。
5.
過濾層採用高效能熔噴材質,可有效阻絕粉塵及空氣中非油性微粒。
6.
選用透氣性較佳的鬆緊織帶對皮膚無過敏
7.
可有效阻擋有機氣體和酸臭異味,適用於溶劑清洗、印刷行業 電子業、食品加工業、汽車輪船修造、油墨染整、環境消毒等多種環境中使用配戴.
8.
在汽車尾氣排放的環境中使用高效活性碳口罩來配戴

9.
在新裝修的室內中來配戴能起到很好的防護作用~
活性碳口罩 ---(高效防護、呵護健康)

採用新型高效吸附.過濾材料-活性炭纖維.活性碳布製成.

適用於含有有機氣體.酸性揮發物等刺激性氣體的場合.

防毒、除臭、濾菌、阻塵等功效。

特別適用於含有有機氣體、酸性揮發物、農藥、SO2Cl2等刺激性氣體的場合,防毒、除臭效果顯著。

能有效防止普通口罩不能起作用的5μm以下的飄塵以及由呼吸道傳播的多種病菌,是醫療事業、化工事業、噴塗車間、皮革行業、及環衛單位的理想防護用品。

品為專業活性炭纖維廠商出品,採用當前新型高效吸附過濾材料——活性碳纖維,具有防毒、除臭、濾菌、阻塵等功效。特別使用於含有機氣體、酸揮發物、農藥、 二氧化硫刺激性氣體的場合。活性炭口罩可有效阻隔空氣中的苯、氨、甲醛、異味、惡臭等有害氣體,保障人體健康,比一般的普通口罩有更強大的吸附性.對於有 害的氣體、液體的過濾作用是普通口罩的30倍。能有效防止普通口罩不能防護但對人體危害最大的5μm以下的飄塵以及由呼吸道傳播的多種病菌,是醫生、護 士、病人及環衛工人的理想選擇。長期處於污染環境中的人,如印刷行業 電子業、食品加工業、汽車輪船修造、油墨染整、環境消毒等行業的從業人員建議及時佩戴活性炭口罩保護自身健康!

一、在剛裝修好的寫字樓工作,充滿著甲醛、苯等有毒氣體,您需要一個活性炭防毒口罩來保護您。

二、在擁擠的公車上,呼吸著充滿病菌的空氣,你需要一個活性炭口罩。

三、城市中擁堵的街道上,彌漫的汽車尾氣讓你窒息,你需要一個活性炭口罩。

四、喬遷剛剛裝修的新居,快樂的心情也難以抵擋刺鼻的甲醛味道,你需要一個活性炭口罩。

五、呼吸系統疾病患者,對空氣污染更加敏感,活性炭口罩可以提高防護能力,有利於疾病的康復。

注意事項:
1
、口罩上端鼻樑處有定型條,戴時將定型鋁條捏合至鼻樑。但該條不建議頻繁折疊,以延長使用時間。
2
、使用後可漂洗,但不能揉搓,以免活性炭纖維氈變形損壞。非常時期建議一次性使用(如強疫情強污染)。
3
、本品結構內外一致,防進防出均可使用,但禁止在一氧化碳氣體中使用。
4.
每使用1-2個月時,在陽光下日曬一次,使其功效久用不變。活性碳纖維的特性

1) 吸附量大

性碳纖維對有機氣體及惡臭物質(如正丁基硫醇等)的吸附量比粒狀活性炭(GAC)大幾倍至十幾倍。對無機氣體也有較好的吸附能力。對水溶液中的無機物、染 料、有機物及貴金屬的吸附量比GAC5 — 6倍。對微生物及細菌也有很好的吸附能力(如對大腸桿菌的吸附率可達94 — 99%)。對低濃度吸附質的吸附能力特別優良。如對於吸附質的濃度在幾ppm級時仍可保持很好的吸附量,而GAC等吸附材料往往在幾十ppm濃度時才有良 好的吸附能力。

2) 吸附速度快

對於從氣相中吸附氣態污染物的吸附速度非常快,對液體的吸附也可很快達到吸附平衡,其吸附速率比 GAC 高數十倍至數百倍。

3) 再生容易,脫附速度快

在多次吸附和脫附過程中,仍能保持原有的吸附性能。如用 120-150 蒸汽或熱空氣再生處理 ACF 10-30 分鐘即可達到完全脫附常見的 VOCs

4) 耐熱性好

在惰性氣體中可耐高溫 1000 以上,在空氣中的著火點高達 500 以上。

5) 耐酸、耐鹼,具有較好的導電性能和化學穩定性。

6) 灰份少。

7) 成型性好,易加工成氈、絲、布、紙等形態

IAP 四層活性碳成人醫用外科口罩 - 灰黑獨立包裝 - 型號:FC016ig 

  • 型 號: FC016ig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HKD78.00


  • 10或更多HKD70.20
  • 40或更多HKD62.40
  • 80或更多HKD54.60
  • 200或更多HKD46.80
  • 400或更多HKD39.00

本商品的最小起訂量為 10

標籤 四層無紡布活性碳口罩(獨立包裝)